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一、活動對象:本院教師,個人運動指導共10人,有氧運動營共30人,額滿為止(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)。
 
二、活動時間:109年3月9日至5月17日,個人運動指導與教練約定「教練課」時間共十次,有氧運動營為每週「星期五」中午12:10-13:10。
 
三、活動地點:體適能中心與操場旁韻律教室(Q103)。
 
四、活動內容:
(一)個人運動指導: 協助教師進行十週(累計10小時)個人運動指導訓練,提供參與者每週一~二次、每次一小時、每次派遣一~二位運動指導員的訓練,以期協助教師體能進步,並促進規律運動的建立。
(二)有氧運動營:教師每週一次、每次一小時、每次派遣一位運動指導員(累計10小時)的團體有氧運動或間歇訓練教學,以建立正確的運動知識與運動健身技能,打造健康活力職場。

 
五、活動報名及注意事項:
(一)參加個人指導活動者在活動前後,需接受身高、體重、體脂肪之測量,若不願接受者,請勿報名參加。
(二)活動時請穿著輕便寬鬆之衣物,並自行攜帶水壺、毛巾、乾淨布鞋。

 
六、欲參加活動之教師,請於3月6日(五)前,至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表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uQDsTHRtUfWGEceTOFC1yBfgxZsMqSvhlw7vFlc7-lYNOGQ/viewform?vc=0&c=0&w=1